Sunday, October 31, 2010

小孩的家人

哇。。是不是觉得好奇怪叻?
第一次写家人呐。。
今天我从怡保回来。。
在回去怡保的那几天,我发现一些事。。
那些事一直打扰着我的,从那几天消失了。。

回去时,妈妈来载我回温馨的家。。
车上有我的最爱,最疼的正正。。


我的HipHop Style 的正正。。好爱他哦!!

过后的我想的都是空白。。
没有想任何东西,爱情。。
那几天我都把电话放在一个离我很远的地方。。
我终于切切地地习惯了没有电话的日子。。
原来跟家人一起吃饭,一起走街是多么幸福的事丫!!
日子过得真快。。很快地我又要回来吉隆坡了。。
回到来发觉家人的爱还在。。因为有姐姐他们。。
原来家人会让你忘记某些烦恼。。
好好珍惜家人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