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5, 2010

小孩与新姐妹的一天

还没上学时,我心想一定会放学后早回家的。。
到上课到一半的时候,我问stephanie(我的新姐妹)。。
今天放学后没有地方去哦?过后她说要去McD读书。。
好咯。。和她一起去。。我们吃了McD后。。
以为是真的读书的。。怎知她做她的功课,我拍我的自恋照照。。
哇。。真的炸到啊。。


用她的新电话拍的。。:D

她做完后,我叫她一起拍照。。她竟然不喜欢自拍的人。。
啊~什么人来的?!
可是到最后她还给被我逼她拍了一些自恋照。。哈哈哈哈。。





过后我还是继续自恋。。哈哈哈哈。。
有时都顶不顺自己叻。。

回到家后,突然间发觉电话变得很安静。。
什么信息,电话都没有。。
人就是这样。。信息多,电话多时就觉得很烦。。
可是信息没有,电话没有就嫌电话很安静。。
好想找人谈天。。
找某个人,又不想再打扰那个人的世界。。
因为曾经我伤害过那个人。。
找追我的人,又不想给他们希望。。
找姐妹们,每个都忙。。
哎呀。。不找了。。又要习惯一个人生活了。。耶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