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 2010

最后一天假期

今天要回吉隆坡噜。。也是最后一天在怡保了。。
好不舍得怡保的姐妹们。。
谢谢你们给我那么开心的假期。。
陪我到处走走。。来我家过夜。。拍照照。。
都是你们最好。。哈哈哈哈。。
姐妹们。。我们下一次的约会在十二月哦。。嘻嘻嘻嘻。。
除了姐妹们。。还有家人,萧正。。
除了跟姐妹们出街,最幸福的事是每天呆在家,不用做家务。。
每天早上一起身就找萧正,他都会说'姑姐。。morning。。'
哈哈哈哈哈。。超可爱的。。

好矛盾的我哦。。
又想回去跟大学的朋友一起。。可是又不舍得这里的朋友。。
哎哟哟。。我可以分身吗?
好了。。学平时我们作作文的最后一句。。
:我还是依依不舍的回吉隆坡。。
还有一句:我该收拾心情上课了。。
哈哈哈哈。。我没有把我的作文还给老师哦。。

姐妹们。。我的家人。。我想你们。。我爱你们。。么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