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5, 2010

小孩的朋友集

哇。。原来本小孩有差不多10天没有post任何东西上来哦。。
都是那个死傻婆,Vanessa,一直叫我post新东东。。
他还说他能了解我的一切,他想念我了。。
哈哈哈哈哈。。其实我也想她了。。

好吧。。就说说本小孩在昨天presentation的东西吧。。
我的presentation的题目是Friends。。
当然我讲的都是他们。。(谁是我的姐妹,心知啦。。)
当我读出我的稿的时候,我满脑都是他们。。
他们给我的影响力真的蛮大的。。
朋友。。曾经给我伤害。。可是也给我快乐。。
曾经受伤的我,就好像失恋了一样。。
不再相信朋友了。。就。。。
当初他们开始进入我的世界时,我都不太相信他们。。
直到时间久了,我才相信他们不再给我伤害。。
说着说着。。原来他们给的都是快乐。。
哇。。。谢谢你们丫!!

刚开始分开时,我还以为我们会因少联络,感情就会减少。。
我又错了。。我们的感情没有减少过,我们还增加了。。
你们令我想念你们。。你们有想念我吗?

××说到好像我们是情侣那样。。哈哈哈。。
就算是情侣,我都没有那么长情。。耶耶~

2 comments:

  1. lol~你就死八婆~:)
    你這不知丑的小孩~幹嗎把自己的戀情亂向人炫耀??!羞羞呐~!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哈。。没关系啦。。让其他人羡慕下嘛。。耶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