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云顶与回忆

昨天跟姐妹谈完电话。。他在云顶叻。。
其实每次谈到云顶时,我想起了那三天两夜。。
在一年前的某一个假期,我因为不开心,想起云顶玩乐。。
所以就跟"他"去了云顶玩。。当然还有一班朋友和我们一起去玩。。
这次是我第一次跟朋友上云顶玩。。
原以为家人不会给我去,可是他们没有反对。。
妈妈还载我到处问价钱的。。
我还记得。。那几天我们做过什么。。

第一天,我们7点就在McD等每个人到来。。
其他人还没来之前,妈妈问我"他"是不是有一起去。。
我很老实丫!!告诉妈妈事实。。
过后"他"来到了,"他"又再次跟妈妈见面了。。
van来了,我们该上车了。。在途中,我和"他"坐在后面。。
我跟"他"亲亲时,还给某些人看到。。羞羞丫!!
到了云顶,我们把行李放在lobby(有人看管的,12点才能进房)。。
当我们放lobby的时候,"他"不在我身边。。
就在这时,那里做工的人以为我没有男朋友的就跟我拿电话什么的。。
啊~我有的啊!!
过后我们就进鬼屋玩。。幸好有"他"的保护,不是的话吓死啊。。
一路来"他"都牵着我的手,"他"走前,我走后。。
玩完了,我们就出去走走。。走啊走啊。。
"他"看到我最爱的偶像"王子"枕头。。啊~我的王子啊。。
过后我就一直吵"他"买。。"他"死都不买。。讨厌~
然后我们就回房休息。。休息时,"他"抱着我睡叻。。幸福的感觉。。
到醒来时,我们就说要去看电影。。
那里的电影院是我觉得最好的电影院。。特别的。。
我们吃完东西就走走,然后就看半夜场。。
看完戏,没有东西做就回房谈天,休息。。
半夜的时候,姐妹跟男朋友在谈天。。我没有可能打扰他们的。。
我就吵"他"起来陪我,可是"他"还是选择睡觉。。

到了第二天,我们去吃了早餐后,开始我们的路程啦。。
耶耶~我们从早上11点开始玩到晚上2点。。
爽吗?!超爽的。。
当然中途有休息啦。。肚子饿要吃东西的。。
我们都没吃下午餐,我们只吃晚餐(PizzaHut)。。
吃完了晚餐。。哇~又再次搏命噜。。我们是不是超疯狂叻?哈哈哈。。
我们都玩到全部游戏关完才甘愿回房睡觉。。
回房后是女生冲凉先,我冲完凉就躺在床,不想动了。。
然后就"他"冲,"他"朋友在外面谈天还没进来。。
"他"冲完后,"他"也是抱着我睡。。直到我睡着了。。
到了半夜,不可思议的事发生了。。"他"竟然没有睡觉。。
迷迷糊糊的亲亲了。。耶耶耶~

直到第三天,全部人睡到10点多才甘愿起来。。大家玩累了吧。。
过后我们就走走,去找东西玩。。过后我就跟姐妹去玩,跟"他"分开了。。
然后我和姐妹在McD打包东西吃,而"他"就跟"他"的朋友在KFC吃东西。。
我万万想不到的是,"他"想念我了。。
"他"信息我问我在哪里。。然后我说在McD打包着东西。。
"他"就告诉我,"他"在KFC吃着东西,叫我过去。。
然后我到了那里,"他"的两边隔壁都是他的朋友。。
我只好坐"他"朋友隔壁咯。。
可是没有1分钟,"他"就叫"他"朋友跟"他"换位。。
耶耶耶~开心呐。。过后我说我要吃什么,"他"就陪我去买。。
哈哈哈哈。。过后5点时,我们要回家噜。。
好不想回家哦。。跟"他"在一起的感觉真好。。

可惜现在再也没有那个机会噜。。
那次是我最开心的云顶旅程。。现在只是我的回忆。。

××这只是开心的回忆,不开心的我不想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