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8, 2010

小孩与友情

"给我答应。。我们会再见。。
让我们天涯海角始终不变。。
承诺藏在心里面。。
什么距离都不算远。。
给我信心。。 我们会再见。。
现在思恋边缘也会想念。。
可以回头再见。。
就算一切改变。。我们会再见。。"

曾经小孩有一个好姐妹tag了他这一首歌。。
今天我听到了。。
在我看看朋友们享受的links时,我发现了它。。
但我听到的时候,我真的想回了以前中学时代的我们。。
曾经我们彼此都不认识,就在缘分之下我们认识了对方。。
直到现在我们爱上了对方。。
曾经我被友情伤害过,可是也是友情把我扶了起来。。

想回从前的我们,我的生活不只是爱情。。
很多人问,爱情与友情,哪个最重要?
以前,我会选择爱情,因为有"他"。。
现在,我会选择友情,因为有"你们"。。
我也知道为什么我会选择单身。。
其一,我爱自由。。
其二,我爱把我的时间放在你们身上。。

我以前以为朋友全部都是一样的。。
原来,我错了。。
新朋友永远取代不到老朋友的。。

姐妹们。。我爱你们。。我想你们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