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4, 2010

没有目标的小孩

这次。。我真的不知道怎样。。
从中四开始我已经知道自己想读什么科系。。
刚开始爸爸是反对的。。
过后因为姐夫和姐姐的说服力,爸爸接受了。。
可是不知道什么原因。。最近爸爸又反对了。。。
他要我读的科系,我根本就没有兴趣去读。。
可是这次爸爸说如果我坚持要读这科,他就不会供我读书。。
我有想过听爸爸的话去读我要的科系。。
可是我想到我在浪费爸爸的钱,浪费我的时间。。
如果我坚持读的话,我怕我读到什么都没有。。半途而废。。
我不想再给我家人看死。。
从我现在读英文开始,我身边发生了很多东西。。
家人就觉得我会半途而废。。或者觉得我会一直留班。。
从小到大,我都一直给人家看死。。觉得我是没有用的小孩。。
所以我每次考试,我都要自己拿到最高分。。我给我自己的压力真的很大。。
我怕自己真的留班。。
我真的真的不想我家人再觉得我是没有用的人。。
但我选择我想要的科系开始,我就知道以后我要走的路很难。。
很难赚到钱什么的。。可是我相信自己能做到好成绩。。
我已经有自己目标了。。可是为什么就在这个时候拿走我的目标?
假期的两个星期里,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要读什么。。
以前人家问我以后要读什么。。我都很肯定的跟人家讲。。
可是现在的我不知道要怎样跟别人讲了。。
我不知道我自己要读什么。。我看不到自己的将来。。
因为这件事,我哭了多少次。。
有时我真的很羡慕别人家的小孩。。
当他们要读什么科系时,爸妈总会支持。。
当他们要做什么的时候,家人总会支持。。

就给我一次决定自己的东西好吗?
我想在你们心目中,我是独立的小孩,我不用你们再担心我。。
我更不用你们的过分关心。。
我只想自己的东西,自己做好好。。
我只想要一个支持我的家人。。为什么我就是没有?
我的未来由我自己决定好吗?
在这件事,我累了。。
有时的我不想再谈这个话题。。

2 comments:

  1. 想想我對你說"你這沒用的傢伙!"哈哈~笑一下吧~:)

    身為你的姐妹..我感到慚愧~這件事情真的不知能給你寫什麽comment..只能給你支持..也許大人想的我們永遠不會了解..暫時把它抛開一旁..努力放心在你的英語課程先吧~弄張漂亮的成績給他們看~!明年拿什麽科..?就讓..船到橋頭自然直..好嗎~?
    放心還有我在支持你哦~! <3

    ReplyDelete
  2. 嗯嗯。。果然是好姐妹。。
    原来你还记得"你这没用的家伙"。。哈哈哈哈。。
    有支持已经足够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