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5, 2010

自恋的小孩

我就是那个自恋的小孩。。
我爱拍照。。我爱我自己。。
有些人不喜欢他自己。。我都不知道为了什么。。
可是我很爱自己哦。。
我没有其他女孩那么美,那么漂亮。。
我也没有其他女孩那么可爱。。
我更加没有其他女孩那么皮肤白白,滑滑的。。
简单来说,我有的只有一副平凡的样貌。。咔咔咔。。
可是我不会因为这副平凡的样貌而感到自卑。。
我很光荣我拥有这样貌。。
谢谢妈妈和爸爸!!
我就是有那么一份自信。。哈哈哈哈。。
姐妹们。。你们都了解我,自信的我真的很自恋的。。
可是现在我不敢自恋了,因为现在没有人了解我的个性。。
我只怕他们觉得我自大。。

我让你们分享自恋小孩的照片吧。。








这些就是自恋的小孩。。自恋的小孩,最近好吗?

2 comments:

  1. 來來來~就讓我們一起來自戀吧~1..2..3..笑~!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哈。。姐妹帮出名了"自恋"。。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