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 2010

小孩的好姐妹

想到。。我觉得好开心哦。。
原来给人挽留是那么爽的。。哈哈哈哈。。
昨天我跟Vanessa说了一些我学业上的东西。。
我说我可能拿IL然后明年直接去外国读书。。
如果不拿的话,我就留在这里读书。。
她听到了,她说的话感觉内中有意思。。
哈哈哈哈。。
她说外国读书哪里好?又没有人照顾。。只有一个人。。
不像这里有姐姐在。。
然后在哪里有什么事都不知道。。
过后她还说,在这里读啦。。有人照顾的。。
Bla..Bla..Bla..
哈哈哈。。我感觉到她好像不舍得我哦。。
我就直接问她是不是不舍得我什么的?
我不知道她是口硬不说真话还是什么啦。。
她只是一直否认。。

过后我真的很开心叻。。
我开心是我终于感觉到原来我的姐妹真的在乎我。。
哈哈哈哈。。耶耶~
姐妹。。
不管我到了哪里,到了哪个角落。。
我都不会忘记你们的。。
我就是爱你们嘛!!么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