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 2010

他与回忆

在昨天下午的时候,我见"他"的某一个好朋友。。
我要拿回我的衣服。。那时他匆匆忙忙的来,匆匆忙忙的走。。
在当中,他问我晚上要不要clubbing。。他还强调"他"有去。。
哎哟。。关我什么屁事哦?为什么要那样跟我说?还是他跟我说的话有其他意识?
我不知道。。我也不想再想里头有什么意识。。
我在"他"的朋友面前当不想见到"他"。。不想知道"他"的消息。。
其实,心里我也不想再见到"他",因为当我见到"他"时,我不知道我要做什么反应。。
过后"他"朋友说了"他"的消息,我一直在想,连我自己都不知道在想什么。。

到了晚上,我跟姐妹们出pasar malam。。
我见到很多情侣。。我不是因为人家有情侣,我也要。。
可是我想起了我们之间的回忆。。
我们第一次两个人走夜市,那次也是最后一次。。
当时我们真的很甜。。为什么现在的我们搞成这样?
我走到哪里,我都想起"他"对我说过什么东西。。整个晚上就是想着这些东西。。
回到家后,我才觉得我以前真的没有把太多时间放在"他"身上。。
不怪得"他"会一直觉得我不爱"他"。。
我想对"他"说。。对不起。。

到了今天下午,我跟朋友去jusco走走。。
我看到了Ferrero Rocher。。我想到很久没有吃了。。
过后就买来吃。。可是当我吃时,回忆又回来了。。
还记得那天是情人节。。"他"虽然没有说送我什么大礼物。。
可是"他"就是送我这个巧克力。。我最爱的巧克力。。
那时我还记得"他"说过,情人节当然是一定要有巧克力的。。
哈哈哈哈。。那时的我真的觉得"他"很傻。。可是我喜欢。。哇哈哈哈哈。。
回忆还是回忆。。现在已经全都不同了。。
这个巧克力还是自己买给自己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