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9, 2010

不可能的梦境

昨晚发了一个不可能发生的事。。
我梦见了"他"。。
当时是这样的,我跟朋友来到了一个演唱会。。
可是我看见的是"他",是"他"的演唱会。。
啊~"他"的演唱会?!过后"他"就唱了一首--下半生。。
哇。。过后"他"看到我会完整首歌后就约我去吃东西。。
突然间,"他"竟然在后面抱着我。。
我吓到了,"他"竟然要追求回我。。
当时的我,竟然没有接受回"他"。。我还是继续吃我的东西。。

"他"竟然要追求回我呐。。
在现实中的我已经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事。。
哈哈哈哈哈。。好了,梦发完了。。清醒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