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4, 2010

想念姐妹了

哎呀呀。。今天就是上学的第一天啊。。
紧张死我啦。。成绩是怎样呢?留班还是上班叻?怕怕呐。。
在我回学校之前,我上了一下网。。
我看到了一些东西,我笑了。。
是一个傻婆写了他的status。。
他写:*還記得以前Callie Keikei的媽咪載我們放學的時經過沙田園紅綠燈旁的一家kopi茶鋪..
常常會看見那店裏的人在開枱打麻雀~
Callie Keikei 縂會八卦的說:黎睇,佢地又打麻雀啦~日日都打..吾閑嘎咩~!!"
哈哈~那天我又看到了這場景..
我叫callie看他說"哇!今日還開兩位枱嘞!!"
哈哈~有趣+懷念 ~♥*

哈哈哈哈。。我想回了都会笑。。
因为这个status,我又想起了他。。唉。。
我的心情还没有收拾好丫~ 讨厌!!













他来我家拍的照照。。难忘的一天。。
姐妹啊。。不知以后还有没有机会到我家借宿一肖叻。。哈哈哈哈。。
还有。。还有。。拍更多的照照。。耶耶~
怀念那天两天的我们。。:D

××太多的照照的关系,不能上传全部添。。

2 comments:

  1. 傻婆一定有機會的~等我去了KL更多機會讓你跟我"同床共枕"阿~

    ReplyDelete
  2. 真的吗?真的吗?哈哈哈哈。。好爱你哦。。么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