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小孩的感情故事

我好矛盾哦。。
前几天我想单身,今天我又不同想法了。。
还是我在等待着一个可以跟我谈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
我见到很多朋友跟他们的一半一起都蛮久的。。
我好想有这样一段的爱情。。

曾经的我认真的谈过两次恋爱。。
第一次,中三时,跟一个认识不到一个星期的playboy开始了。。
2007年4月19日开始我们的爱情。。
我还记得那半年里,我对这个男生迁移百顺的。。
不管这个男生身边有多少个女生,我只对自己说他们只是普通朋友。。
男生还是会一直爱着我。。那时我真的好傻哦。。
幸好男生真的喜欢我,他没有背叛过我。。
可是。。就在2007年10月5日他提出了分手。。
我改变了他。。过后的几年,他再也没有做playboy了。。
等他一年后,我遇到了"他"。。

第二次,中四时。。刚认识"他"的时候,他是Kbox的校草。。
我没有想过可以跟"他"恋爱。。我本来只是纯属做个朋友而已。。
可是两个人产生了爱的火花。。
2008年8月12日开始了我和"他"的故事。。
当"他"跟我表白时,我还记得我那时真的不信的。。
我还以为"他"的朋友在捉弄我。。到最后才知道"他"真的喜欢上我了。。
一年三个月九天里,跟"他"真的有很多回忆。。
可是在2009年11月21日结束了一切。。"他"不再爱我了。。
这次只怪自己没有把时间放在"他"身上。。

到了今天,我还是变回了一个人生活。。
小孩。。你累了。。休息下吧。。
一个人生活也不是错的方式。。
至少你还能继续找第四个你会爱他的男孩。。
加油!!小孩。。<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