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又是另一天开心日

哇。。今天好开心哦。。
今天跟我的好姐妹,Chris和她的男朋友,Dezmond出去。。
11点的时候,我就在家驾车去学校拿我的SPM art project..
拿了过后遇回了以前教我三年级的数学老师。。
她还记得我呐。。耶耶~
跟他谈了半个小时多,他又要上课了。。
我也该走吧。。差不多12点了。。
然后我从学校驾车到parade时,我一直在想路程是怎样的。。
该转哪里才到parade。。
哈哈哈哈哈。。想不到我乱乱转又给我转到去parade喔。。
过后我就park好自己的车,然后就去oldtown等chris来。。
等到差不多12点半,他们才到。。闷死我啦。。
过后他们还在我面前打情骂俏。。哈哈哈哈。。
真可爱的一对情侣!!
然后我们就去shinlin吃东西。。我们还拍了一些照照。。
去到厕所又拍。。哈哈哈哈。。我很久没有在厕所拍照了。。
然后我们就看看衣服,他们还看看他们的情侣戒指。。
走着走着。。该找个地方拍多多照照了。。
我们选择了灯光不错的marrybrown。。
hmm..开始拍照照了。。总于拍够了。。
我们都该时候走了。。
虽然时间都不是很长,可是我今天真的很开心咯。。
谢谢你们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