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9, 2011

White Shirt Day

昨天早上很早就起床。。
因为要陪妈妈吃东西嘛。。
而且妈妈大概9点多的火车去吉隆坡一日游。。
我送了妈妈上火车后,我就跟表哥在那等到妈妈他们的火车开后。。
我们才驾车回家。。
回家后,我就跟爸爸谈天。。
谈到我都不知道多少个小时了。。
应该有2个小时吧。。
过后就跟爸爸说我要出去买学校的东西。。
爸爸就给了钱,我就出去了。。
本来想一个人出去的。。
可是我想到我好久没有见其他姐妹了。。
又那么难得星期日跟她们遇。。我就打给WingMun。。
打了给她后就叫她打给Chris。。那时Chris说不要出的。。
那就算噜。。只有我们两个出去都可以的啊。。
到了那里,我们走着走着就想到我们的大家姐,俊俊有没有休息叻。。
她就负责打给俊俊。。我就负责打给Ken,我们姐妹中的两位男生。。哈哈。。
打给俊俊之前,Chris就说她赶来找我们。。
哇。。之从她有了男朋友后,唯一一次我们出街是没有她男朋友在的。。
哈哈哈哈。。不是不想见到她男朋友还是什么啦。。
只是觉得有时候是想全部姐妹们出来聚聚都不想有什么外人在。。
外人=不是姐妹帮的成员!!
过后打给大家姐后,大家姐没有做工。。
所以他都赶来跟我们一起出去。。哈哈哈。。
因为某些原因。。我想大家姐当我哎呀男友一天。。
我只是要给一些人知道。。没有他,我也可以找到一个。。
过后我和大家姐都谈了不少东西。。
我还跟大家姐share吃同一碟的食物,同一杯的水。。
我想除了我跟亲密的人那样做,我都没有对过任何人那样做。。
大家姐。。你是第一个。。哈哈哈。。
在大家姐看看有什么吃时,被我拍了一张令人笑到肚子痛的照照。。哈哈。。


大家姐说他以后泡不到女生就唯我是问。。哈哈哈哈。。

然后我们就去走走。。
当然我也不放过任何能拍照的时段啦。。
大家姐帮我们拍照。。可惜他的技术有待进。。
大家姐。。加油吧!!


这个是Chris帮我们拍的照照。。




大家姐的拍照技术。。哈哈哈。。有待进步。。有待进步。。




这几张照照跟大家姐都满亲密的。。可是让某些人都以为我们是情侣吧!!
大家姐。。谢谢你帮我。。

到我差不多要回的时候,我要买了一样满重要的东西。。
要付钱的时候,朋友提醒我要跟大家姐拍一张很亲密的照照。。
过后我以为单纯地拍而已。。
可是大家姐一句都没出就在后面抱着我。。
哇。。真的吓到我们咯。。
过后有拍亲密的照照。。可是就没有再从后面抱着我。。
哈哈哈。。真的满搞笑下咯。。
过后他们就陪我上去拿车,我要去火车站载我妈妈了。。
在去载妈妈的途中,没有一个红绿灯是红色的。。
所以不用5分钟就到了火车站。。
我还打给WingMun跟她说。。
她却以为我一直驾快车。。我没有啦。。
过后Chris就寄了一封照片给我。。是我们大家姐跟Condom哥哥拍的照照。。
过了不久,大家姐就信息我叫我小心驾车之类的。。
然后我就跟妈妈回家了。。嘻嘻嘻。。
突然觉得有这一班姐妹。。
不管我能不能挨过这一关,有她们的支持,我知道我能挨过的!!

**还有更多照照无法上传全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