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2, 2011

回忆总是不能重来(友情篇)

哈哈哈。。我竟然分开爱情篇跟友情篇。。
本来我打算写在一起的。。
可惜爱情篇那太多故事,太多回忆了。。paisehh~
现在到友情篇了哦。。

在看完那些照照后,我才发现。。
原来我和我的同班同学的回忆比只有几年的假友情更开心。。
相处的日子还比有几年的假友情更好,更开心。。
是吗?!
或许假友情给我的回忆是有,或许那假友情给我的只是一些吵架。。
吵架时,"她们"就是要计较谁跟谁道歉。。
而且,"她们"把金钱都放在第一位。。
现在想回真正的好朋友是那么计较金钱的吗?
再想回以前的我差不多每个星期都跟"她们"出去。。
到底出同一间的shopping mall真的那么好走吗?
以前的我和"她们"讲的话题不是谁不爽谁就是爱情。。
感觉上我们只有那几个话题。。
我感到幸运的是我没有把我最深入的秘密告诉"她们"。。
如果不是的话,我想"她们"会加盐再加醋呐。。
对不起。。我还记得"她们"曾经如何对我。。
当我们吵架的时候,我不低头,"她们"就弄某某东西让我低头。。
第一次为了友情而流泪。。我还在妈妈的面前哭。。
妈妈叫我不要再参"她们"了。。
可是我没有听妈妈的话,我还是继续参"她们"。。
我的选择就让自己受伤!!
我也要跟"她们"说声谢谢。。
因为。。如果不是"她们",我根本不知道友情的定义是什么。。
什么才是真正的友情!!
也因为离开了"她们",我遇到了另一班的她们。。
不是说我们之间没有发生任何开心的事。。
是有的。。当什么事都没有发生时,我们相处真的很开心。。
或许我和"她们"三人行变了六七人行,感觉上不再是什么特别了。。
有时想好好只有我们三个人的,可是已经没有机会了。。
"她们"吃醋因为我跟一个好姐妹很好。。
"她们"说我只是顾她,没有顾"她们"。。
"她们"还说我跟她一起多过跟"她们"一起。。
可是"她们"有没有想过,"她们"也没什么顾到我丫!!
"她们"有没有想过我跟她是同班的,一定跟她在一起的时间多过"她们"啊。。
"她们"又有没有想过每天休息节跟下课都是谁等谁的?
"她们"迟下课,我在"她们"课室外面等"她们"直到"她们"下课。。
可是到我迟下课时,"她们"跑了去哪里?
不是说去霸位子就是巴士要走了。。不同的借口!!
我真的觉得"她们"的吃醋是"多块鱼"的。。
还有就是,我简直觉得自己是"她们"的后备多过是朋友。。

另一班的她们跟"她们"不同。。
跟她们在一起没有吵架。。没什么是非。。
而且话题真的很多。。可以说我们有说不完的话题。。
我们能说学校的东西,遇到什么人的东西,也包括爱情。。
至少另一班的她们愿意听我说。。她们认真地听我诉苦。。
还有就是她们不会一直站在我这里。。
不管我对还是错,她们都会站在有道理的那边。。
当我对时,她们会赞同。。
当我错时,她们会告诉我那是错的,或者骂我。。
只要是她们骂得对,我都会听。。
而"她们"不管是对还是错就是说我对。。
"她们"真的觉得我需要那样吗?
我要认识的朋友是会让我进步的朋友而不是一直留在原地的朋友!!
离开了"她们",我的生活变得更加色彩。。
我们不常出街,有时有必要时才出去。。
我们不在乎你对谁比较好。。我们清楚知道我们全部都是好朋友。。
我们不需要每天信息,每天谈电话。。我们体谅对方,明白对方的处境。。
我们不计较金钱,我们各有各付钱。。
不够钱借钱后,我们总是记不起来还了钱没有。。
就算还没还钱,都已经过了。。
以前不开心的事情,我们都不会记住它。。
最重要的是我们相处得开心。。
我们也不会因为少少东西就吵架,因为我们知道那是无谓的争吵。。
我们认识的朋友一定会介绍给对方认识。。
我们也不计较那是谁的朋友。。总之是大家的朋友就是了。。
在这段友情,我才感觉到友谊的存在。。谢谢!!

PS: 姐妹们。。都是你们最好!!哈哈哈。。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