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3, 2011

态度

现在我的心情不知道怎么形容了。。
我只能说今天我总于认识到无声的自私。。
平时人的自私是展露出来的。。
可是我遇到的是她不会露完出来,可是你要慢慢地体会她的自私。。
我一直都满欣赏她做人的原则。。
那就是不会把自己的底牌给任何人看。。
我明白里头的道理,可是我一直都做不到。。
所以我满欣赏她这一点。。
可惜。。今天她令我愤怒的是她无声的自私。。
也可以说她在学业上的态度。。

如果你不会一些问题,你可以找Mr.Google或者Mr.YouTube。。
真的不明白,找不到,那才问朋友也好啊。。
我敢说你在家里是完全没有做过任何东西。。
在这刻我觉得自己满幸运有姐姐。。
如果不是姐姐以前不帮我解决功课上的问题,我都不会靠自己找答案。。
到了今天你就做到不知什么样的。。
等你已经等到差不多1点了。。可是你却还没做好。。
大姐。。我还要交功课的。。我没有理由等到跟你一起交的吧。。
那我要等到几时?!
到我交的时候见到老师。。
交了后,我就下去找你,叫你问老师。。
其实你有没有想过找更pro的人帮你叻?
我不说,你也不会找的吗?
算了。。跟你上去后,我又遇到我的另一班朋友不会,我就教他们。。
你也在场的,你不会什么。。我立刻教你。。
好让你可以快点交功课。。
可是你做完了,交了功课,你就跑掉了。。
那时的你有没有跟我说你走叻?!
是。。我会在那逗留。。
可是礼貌上也是不是该跟别人说一声呢?
我也不管了。。因为你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之前的那几次,我当你是无心的。。
可是这次我感觉到你无声的自私咯。。
做完了你自己的东西,你就一直讲要回家什么的。。
哇捞。。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讲你了。。

我觉得你在中学时代是个坏学生。。
我想比我更坏。。
因为我不管玩到怎样,我都不会对人家骂粗口。。
只是在生气地时候一直骂。。可是你却。。
人家都是在讲笑。。平时的你都听到他们是怎么说我,弄我的。。
可是人家跟你开玩笑,弄你,你却骂人家粗口?!
无端端骂人粗口真的满没有礼貌的呐。。唉。。。

PS: Different Attitude Use For Different People..
This Is My Attitud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