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11

无聊

哇。。今天是超无聊的一天。。
今天我拖到12点才起身。。
洗脸那些后就做功课。。把功课都留着今天做的。。
可是不用2个小时就找到解决方案。。还把它们做完。。
怎么不见平时解决那么快的?
是要到我超级无聊时才解决得那么快。。
真的气死啊。。
可是那也证明了原来不用靠人,自己也能做到的。。
哈哈哈。。Callie万岁!!

做完了功课后,真的不知道要做什么了。。
又下大雨,又逼自己再睡过。。
睡下去后竟然发了一场自己都不怎么记得的梦。。
哇。。什么梦啊?!才睡那一下又醒了。。
也可以说没什么睡到。。
今天是睡得最多的一天啊。。
过后就无聊没事做。。玩玩Photoshop跟Illustrator。。


这是我的名字。。好看吗?


这是朋友之前帮我design的。。
可是他画时只是用铅笔画。。
现在我利用Illustrator帮她上色还有改少少。。
好看吧?!我也满意这个作品哦。。嘻嘻嘻。。

其实无聊的一天也让我学到满多Photoshop跟Illustrator的一些技巧。。
很多人说5月21日是世界末日天。。
可是对我来说是无聊天。。
心是想出去走走。。可是身体却很懒惰出去。。
哎呀。。算啦。。都过了这一天了。。嘻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