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2, 2011

回忆总是不能重来(爱情篇)

今天突然有个心情想开回一个我很久没有用的pendrive。。
我从来都不让任何人开我这个小白(我的4GB pendrive)。。
因为我知道里头有很多我的回忆。。

从跟"他"分手以来,我没有再看回我们的照片了。。
说真的,我没有删除过一张我和"他"之间的照片。。
觉得我还爱着"他"?!
无可否认。。"他"是我最爱的一个男生。。
可是我现在对"他"已经没有感觉了。。
"他"对我做的东西,我不会忘记。。
就算现在"他"再追回我,我也不会再接受了。。
因为"他"的不珍惜!!
不知不觉,我们分手了两年了呐。。
我写关于"他"的部落格也不再写"他"了。。
我还记得"他"是唯一一个男生让我的家人知道我与"他"的关系。。
要让我的家人知道还有踏进我的家真的不容易。。
到现在就只有"他"一个见过我妈妈几次,还有踏进我的家。。
那时。。一直以为我和"他"会长久的。。可惜。。

回忆真的不能重来的。。
在我们是朋友时,第一次跟同一个人不停地信息从早上到晚上。。
在"他"跟我表白的时候,我们的心情都是高兴到不用睡觉。。
在我们第一次分手时,那时才一个月而已,我真的哭惨了。。
在我们一起后,我不再认识任何男生。。
在有男生追我,有女追他的时候,我们都大方地告诉对方我爱的人是谁。。
在过年期间,我家人都会叫"他"一起去拜年。。
在"他"遇到车祸的时候,我真的吓坏了。。
那时有个冲动叫妈妈载我去找"他"。。
在"他"妈妈以为我们的感情是玩玩下时,因为"他"的坚持。。
我们的感情就走到了一年多。。
到最后"他"的家人也认识了我。。
除了"他"的家人,"他"的好朋友,好兄弟都认识了我。。
在我不开心,要去旅行时,"他"立刻请假,陪我去。。
在分手的时候,我对着"他"哭了。。

"他"真的给我太多美好的回忆。。
在那时,"他"真的是一个很好很好的男朋友。。
连我的朋友,好姐妹,家人都知道"他"的好。。
可是分手后,我和"他"都变了。。
变得不再像以前那样了。。
两个人的另一半都不停地换。。
是不是我们都找不到适合的呢?
可是当"他"一直换的同时,我的心已经被某个人占据了一半。。
之从今年过年后,我和"他"有联络了。。
可是最近"他"每次上网都会找我。。
拜托!!不要告诉我,"他"还爱我。。因为我不再爱"他"了!!
一切只能回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