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3, 2011

Webcam !!

哈哈哈。。这次的Webcam不是跟姐妹们哦。。
是跟我最疼的侄儿拍的。。
看回的时候也满搞笑下的哦。。
本来没有要跟他玩起webcam照照的。。
他又一直要我抱抱。。
我不抱他,他就自己爬上椅子。。
看到我的面子书的照照,他开始摆姿势。。
哈哈哈。。看到这样就趁机会跟他拍一册照照。。
妈妈看到都会笑呐。。哈哈哈。。
就这样一下子,我们就拍了差不多20张的照照。。
我发现他的性格跟我差不多的。。哈哈哈。。
就是那么爱美的小男孩。。


我们的作品!!

我就是那么爱他。。嘻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