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6, 2011

Spam War Night

今晚也算一个满开心的晚上吧。。
Spam War?!是什么意思呢?
那就是那个没良心的家伙(Vanessa)跟几个朋友Spam我的Wall。。
啊~真的想杀死他们啊。。
那个傻婆竟然一直叫朋友Spam我的Wall。。什么道理啊?!
幸好。。到最后我都没有败给他们。。哈哈哈。。


这就是我们的战厉。。是不是很壮观叻?哈哈哈。。

因为这些竞争,我发现了一样满可贵的东东。。
这个东东不是任何人都找到。。
也不是有钱就一定得到!!
我发觉跟这个傻婆顶嘴时,我的脸上很自然地多了一个笑容。。
现在才发现跟她顶嘴是一件幸福的事。。
这也证明了我和她那么多年的友情还是那么坚固。。

算下算下和那个傻婆都做了满多年的姐妹了。。
也和她拍了大概700多张照照了。。
看回那些照照都满回忆的哦。。
傻婆!!对不起啦。。这次我出卖了你。。哈哈哈。。


弄到不是怎么美。。时间的问题。。我会改进的。。
哇。。我们还有更多照照呐。。
我只是没有放在一起。。
你说如果我把我和你的照照全都放在一起,那会怎样?
哈哈哈哈。。

Boo。。我爱上你了。。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