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4, 2011

5月的开始

我想这篇部落格是最长的吧。。哈哈哈。。
虽然要我打到不知道什么时候,可是我还是很开心地打。。
昨天我想起姐妹们没有做工就打给她们,问她们要不要出去喝茶。。
然后我还约一个新姐妹(俊俊)。。其实他是男生。。
可是。。因为参我们这班比较多。。
每次聚会他都会出现的。。
所以我们昨晚正式当他是我们的姐妹了。。
她们到我家附近的Station One Cafe喝茶。。
当然拍照照是少不了的。。嘻嘻嘻。。





我们的聚会就在两个小时后完毕了。。
各有各的回家。。
而我的最好姐妹又到我家借宿一晚。。哈哈哈。。
喜欢拍照的我们当然不会放过任何机会啦。。





到了今天,本来早上早点起床陪妈妈去看医生的。。
可是医生那里要到明天才有位。。
到最后只是陪妈妈吃早餐。。
吃完了,妈妈说要去弄头发什么的。。
我和姐妹已经有了节目所以没有陪妈妈。。
妈妈出去后,我就和姐妹还呆在家,呆到差不多12点才出门。。
出去后就去De Garden那里走走,吃东西。。
我们走着走着。。还有很多时间就走完了。。
所以说今天的我们没什么拍到照照。。唉。。
只是拍到那几张。。可是满美的哦。。哈哈哈哈。。







过后我们又到另一个地方。。去那个地方才半个小时。。
外面又下着水。。我们也该回家了。。
回家的时候,我驾到满快下。。
她说了一句话,我满感动的。。
她说:驾慢点。。地上很滑啊!!我还想下次见到你的!!
就是那么简单的一句话。。
每次经过一间茶餐室,里头一定有人在打麻将的。。
哈哈哈。。我就是那个每次经过都注意他们有没有打麻将的小孩。。。
就是因为这样。。那也变成是我和她的回忆。。
送了她回家后,我自己就回家噜。。
满累的两天。。可是我也蛮开心哦。。谢谢!!

**太多照照了。。不能上传全部。。paiseh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