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5, 2011

小孩的照照

最近的自恋又回来了。。哈哈哈。。
就从还没弄美美头发之前讲起吧。。
在某一天,我等朋友的时候在车上拍了一大堆照照。。
在半个小时里,我已经拍了不少照照。。
可是在一堆里,我才发现只有一张是比较自己喜欢的。。
哈哈哈。。幸好我是用电话拍的。。
如果用以前的相机拍的话,我已经不知道浪费了多少张菲林了。。


放了这张照片上网后,朋友就说看到我很肥。。
会肥吗?!

到我真的无法接受我的头发了。。
决定去弄头发!!
我要保持头发的长度。。因为我开始喜欢长发的我。。
哈哈哈。。
弄了头发回家后,就自恋拍照照了。。
我真的发觉自己真的满自恋下的。。


头发有点弯弯。。我喜欢!!嘻嘻嘻。。


朋友还是说我的脸肉肉的。。肥肥的。。
啊~我已经很努力减肥了。。
我讨厌肥肥的自己!!

头发过了几天后就能洗头了。。
有得洗头是满幸福的事。。哈哈哈哈。。
我一直担心的事,到最后还是没发生。。
我以为发尾会很干燥,干燥到我真想剪掉它。。
可是这次没有呐。。还越来越美呐。。
又是另一件开心的事。。
我爱上了我的头发!!


有点不习惯自己没有夹起头发的样子。。哈哈哈。。
所以又把手按着头发。。嘻嘻嘻。。


放头发下来的样子。。
看起来也满成熟下呐。。
适合我吗?可是我喜欢这样的我。。嘻嘻嘻。。

前前后后的发型真的变了。。
朋友全都以为我剪了头发。。
其实我没有剪过头发啦。。
只是弄回直头发还有没有夹上去而已丫!!

PS: 不管变成怎样,我还是那么爱自己。。嘻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