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7, 2011

突然来临的感觉

DAMN!!
怎么第一句就那一个字呢?
这个字是我最近时常说的字,也是让我代替了F***的字。。

这一晚我有一股突然的感觉。。
是用一股吗?!我都忘了。。把华语还给老师了。。
第一件事是,单身与恋爱。。
最近看着身边的朋友一个一个都恋爱了。。
突然的感觉就是我也想恋爱呐。。
自己时常说自己很享受单身的生活。。
其实想真的,恋爱也不错啊。。
至少有人陪伴,有人疼爱,有人在乎,有人在意。。
想回以前有男朋友的我真的满幸福下的。。
到现在单身却发觉有时想被人疼下都是满幸福下。。
原以为自己是多么不渴望被人疼,其实自己错了。。
到最后,我还是觉得一个人总是好过两个人。。
至少不用对对方报告自己的行踪。。
自己要去哪里就去哪里。。多么自由啊。。哈哈哈。。

第二件事,中学与大学。。
虽然大学的生活比较自在。。
在学校里根本不需要跟什么规则。。
就算犯了什么错,都没有人管你。。
可是,现在想起原来以前中学的生活都满刺激下的。。
哈哈哈。。
我记得以前当我有犯错,给老师叫去办公室什么的。。
可是老师却没有罚我,还很温柔地对我说道理。。
其实是不是每个学生都是这样叻?
当他们知道自己犯错事,可是老师没有罚他们,跟他们说道理。。
到最后他们就会特别听这个老师的话。。
哈哈哈。。我想我是当中的一个。。
现在在大学,已经没有了如此的乐趣。。
每个同班同学都不能好像中学那样时常聚在一起。。
我是个喜欢热闹的人。。
可是现在的大学生活给不到我那种感觉。。
有时开心过就没有了那一回事。。
以前的开心总是会拿回出来回味下。。

PS: 如果一切都重来,是多么美好的事丫!!
怀旧的小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