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 2011

姐妹

姐妹?!说真的一句,姐妹这两个字真的不容易找。。
有时以为某些人是你的好姐妹什么的。。
到最后她们不是你的好姐妹。。
怎么?!
她们不会陪你到最后一个站,就在半途中下车。。
你做的东西,她们都不会了解。。
她们只会用外人的眼光看你。。
有难时,她们会或许会想下帮你。。
到她们有难时,你一定是挺定她们。。
到最后,她们有想到这一点吗?

在我活到这个时候,我发现我自己真的满幸运下。。
这个世界对我其实满不错了。。
它让我遇到了她们。。我的姐妹们。。
不知不觉,我们当了姐妹都好几年了。。
中学毕业后,我认识不少人。。
可是他们就根本比不上她们。。

我记得我们一起出街时,根本就是做回自己。。
做一个自恋的自己。。
我们不在乎外人的眼光。。
因为我们的了解,我们不在意对方是怎么想。。
因为我们的体谅,我们不会因为小事而不喜欢对方。。
因为我们的爱,我们不会因为新朋友而忘记对方。。
她们给了我很多回忆。。
这些回忆不是任何人都给到。。
当我有事时,支持我的总是她们。。
当我恋爱时,替我开心的总是她们。。
当我放不下一个人时,骂我笨的总是她们。。
当我不开心时,哄我开心的,听我诉苦的总是她们。。
很多时候,我都清楚明白。。
就算没有了爱情,我是不会寂寞的。。
因为我有一班好姐妹。。耶耶~

PS: 她们在半途中上车,可是我相信她们会陪我到最后一站。。
**突然想她们而写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