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1, 2011

LittleCow.LittleBunny

3月17日,嫂嫂生了第二个小可爱。。
他是我们家的小兔子。。他不是女孩,他是个男孩。。
当然我们家人是不会因为第二个小兔出世了就忽略小牛的。。
小牛是谁?!他就是我最疼爱的侄儿。。SiewZheng。。
其实我一直都跟姐姐在讲,不知道SiewZheng会怎么样对他的弟弟。。
他知道他自己有了一个弟弟吗?
他的心是不知道?!没有感觉?!
还是他真的感受到有弟弟的开心叻?



原来事情发生到这样。。
他很爱他的弟弟。。
在这张照片来看,我真的感受到很多爱。。
我看了这张看了又看。。
因为我从未看到一张感受到那么多爱的小孩照照。。
SiewZheng。。乖小孩。。
不怪得我那么爱你,那么疼你啦。。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