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3, 2011

男人男人

其实今晚我有点生气。。
我在想,为什么一个男朋友可以赞同跟女朋友分手?
一个女朋友不给一个男朋友看另一个女生?
那。。不是正常的吗?
那不是平常的女生都会对她们的男朋友做的吗?
男孩是不是在跟一个女生一起之前就要知道这一点叻?
不给男孩看女孩子并不代表女孩是绑着男孩咯。。
这。。只是女孩跟男孩的情趣。。
难道男孩就不明白吗?
换个角度。。如果女孩看其他男孩,男孩们会有什么反应叻?
我想男孩的反应更大吧?
男孩怪女孩的脾气大。。
难道男孩在追女孩的时候,不知道女孩的性格吗?
男孩跟女孩一起那么久了,现在才说女孩的不是。。
男孩们就是开始时女孩们的缺点就是优点。。
可是一起久了后就开始挑剔女孩们的缺点。。
拜托!!
请男孩们想清楚自己是不是真的能忍耐女孩们的缺点才追女孩们。。
不要一起久了后才挑剔。。
那会把爱你们的女孩弄到很伤的。。

在我的角度,我是给男朋友看其他女孩啦。。
因为我知道人类的眼睛生出来就是要看美的东西嘛。。
可是我男朋友看多几眼的话,我会吃醋的咯。。
我想谁都会吃醋的吧。。
吃醋是女孩的天性。。
不。。那也是男孩的天性。。

**可惜自己没有男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