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6, 2011

尝试放手

其实你们有没有想过太过保护我叻?
你们有没有想过我对着你们会有压力的呢?
我好想我对着家人时是轻松自在的。。
就是享受跟家人一起的时候。。
可是,我真的很怕跟你们一起出去吃饭什么的。。
我也好想告诉你们。。
我今天干了什么,跟谁去了哪里。。
可惜。。我从来没有完完全全跟你们说我跟谁出去。。
就是因为你们不给我跟一整班男生出去。。
怕他们会把我吃掉。。
是。。我知道你们怕我不会自己保护自己。。
可是,你们不尝试放手,你们又怎么知道那班男生是好是坏?
而且,我不是不会保护自己的。。
我已经不是那个无知女孩。。任那些男生摆布自己。。
我也有我自己的原则的。。
再加上,我真的不知道我的私人空间在哪里。。
或许是只有在这里。。我在这里才能说出自己的东西。。
无论我在我的面子书写了什么,你们就是好像一直想到其他东西。。
想我是不是在谈恋爱什么的。。
一直就是叫我专心读书什么的。。
一直说那些我不想听到的话给我听。。
说真的一句。。
如果我不专心读书,我会每天去上课。。
我会做我的功课吗?
再加上。。就算我谈恋爱已经不再怎么奇怪了。。
现在已经不再是以前你们的时代了。。
你们就是一直以为我不会分什么是学业,什么是爱情。。
我把它们分得很清楚。。我也知道哪一样是比较重要。。
我也有我自己的生活圈的。。
我都好想跟朋友出去到散场的。。
我也好想有自己一班要参的朋友。。
其实女生跟男生一班又有什么问题叻?
每次跟朋友出去就是要跟你们说一声。。
如果有什么问题的话,你们就不给我出去。。
还有一年,我就20岁了。。
难道你们要保护我直到我做工吗?
我想去某个地方。。你们就会说那里多车什么的。。
你们又有没有想过如果有一天我真的一定要去多车的地方,而我又没有试过见过那么多车的场面,我会怎样?
你们有没有想过我会紧张,害怕?
对。。现在我的性格是什么都不怕那种。。
可是。。如果呢?!
其实我驾车已经一年多了,每天都驾着车满街走。。
可能你们还没去过的地方,我已经去过了。。
不是说远跟近的问题,而是我敢不敢驾车去的问题。。

PS: 对不起。。我有很多东西都没有告诉你们。。
我也对你们说谎了。。
可是我真的好希望你们会尝试放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