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2, 2011

与姐妹的一天

昨天下午得空没事做就找最好的姐妹,Vanessa谈天。。
我都很久没有跟她谈天了。。
谈谈下我们就决定了今天出去。。
本来我们去Sunway走走可是姐姐怕我驾车技术不好所以。。
过后我们就换去OneU。。
虽然我没什么喜欢去那里。。
可是我家附近只有那里最好走走的。。
我在LRT站载了Vanessa后,我们就去OneU噜。。
我们就打算去看戏。。
耶耶~我们去买戏票先。。我们看I AM NUMBER 4。。
买了后就去吃McD,我还是第一次在OneU吃McD呐。。
吃的同时,当然我们有拍照照咯。。





然后我们就到处走走。。寻找我们的第三套姐妹衣。。
到最后还是没有。。唉~
过后她要买隐形眼镜,我们就在眼镜店呆了大概一个小时吧。。





一个小时后,我们走多一下下就去戏院。。
我们要买popcorn还有水。。





哇。。要进场噜。。
开场后,我和她才发觉原来今天是我们第一次一起看戏。。
哈哈哈哈。。真的搞笑啊。。
做姐妹了那么多年才第一次一起看戏。。
看完戏后已经7点多了。。这套戏不错哦,满cool的。。


I AM NUMBER 5.. SHE IS NUMBER 6..
我们都是跟着我们的生日日期的哦。。

我们看完后就去吃晚餐,然后就载她回LRT站噜。。
就这样跟她度过了这一天。。
如果她的学校跟我家附近的话,我想我们可以时常出去呐。。

哈哈哈。。今天是我跟她第一次在吉隆坡一起出街哦。。
我们还拍了很多照照呐。。美到BOOM啊。。哈哈哈。。

**还有更多,无法上传全部照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