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1, 2011

心情不好

昨天在一天里面发生了几件事情。。
我也不想再提是什么事情了。。
我的心情低落到。。
我以为我看完戏后会没有东西,会开心回的。。
可是。。我是不能的。。
去到朋友家,我的心情还是老样子。。
我是怎么了?怎么就是一整天心情不好?
回到家后,冲了凉,等头发干了。。
我10点多就睡觉了。。
除了生病以外,我想我没有试过那么早睡的吧。。
或许昨天的心情差到不能形容,所以就早早睡觉。。
一睡就睡到今天早上。。
我到底怎么了?我问自己到底发生什么事令自己那个死样子。。
可是我的心是没有答案的。。
要找人讲讲,可是自己都不知道原因又怎样找人谈叻?
唉~算了。。今天是新的一天,那就新的开始吧。。
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