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9, 2011

Great Night

那一晚是我跟KBU朋友们最开心的一晚。。
我从来没有跟他们出去吃饭,出去走街。。
到我没有在KBU读书了,我都很少跟他们见面了。。
说真的,我真的满怀念跟他们一起上课,一起吃饭的时刻。。
回忆只能回味。。

那天晚上是他们在马来西亚的最后一天。。
第二天,他们就要回自己国家了。。
回不回来马来西亚,谁也不知道。。
那天他们聚会,我出席了。。
我开心是他们也有想念我。。我也想念他们。。
在跟他们一起上课时,那段时间让我感受到毫无半点是非。。
每个人只是做好自己的本分。。不打扰任何人。。
我们聊了很多很多东西。。吃了一顿饭,我们就离别了。。


Daulet是一个不自私的人。。当你有什么不会,他都会教你。。
我把他当成我的哥哥了。。


Farnoosh。。曾经是我不喜欢的一个女生。。她目中无人。。
可是现在的她变了。。我喜欢现在的她。。


Nico。。她是马来西亚华人。。她也是我新姐妹哦。。
Steph不得空,就是她陪我喝茶了。。嘻嘻嘻。。


Parisa。。第一眼见她时就觉得她很漂亮。。


XingYi。。她是第一个我最喜欢跟她讲英文的中国人。。
她的英文真的很流利。。


Steph。。这个不用多说吧。。我的姐妹。。
她将要去英国了。。唉~


他们就是我的外国朋友。。跟他们一起真的满开心的。。
那段学期真的好想每天上学。。见的都是他们。。


Steph跟Nico是我在吉隆坡之来认识的两个姐妹。。
我们的年龄都是不一样。。
可是我们就是能时常在一起,谈心事。。

我的EX同学们。。
我希望我们下一次的聚会不会太久。。
我舍不得你们呐。。
跟你们一起相处的日子真的很开心。。
虽然那晚不是说我所认识的全部朋友都在。。
可是你们真的给了我一晚最美好的夜晚。。
我想你们。。

**不能分享其他更多的照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