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11

第一次

哇捞。。今天我真的第一次那个死样子呐。。
今天一起身就冲凉,打算跟朋友出去吃东西。。
因为听到某些东西,我简直没有心情吃了。。
我只喝了一杯咖啡。。
过后我就去考试,考完后就约另一个朋友,Nico出来喝茶。。
我和她只是喝了两杯汽水。。
喝到差不多又跟另一班朋友去朋友家。。
到了朋友家已经7点了。。
我的肚子已经响了不知道多少次了。。
怎知等等下,等到8点多他们才肯出去吃东西。。
我简直没有心情了。。是饿到没有心情啊。。
朋友都一直逗我,弄我。。
可是我真的没有心情讲笑啦。。
到他们甘愿出去吃东西时,我就一个人去拿车。。
本来他们其中一个要跟我的车的。。
可是我不给。。因为我想静静一个人驾车而已。。
怎知我拿车的时候,其中一个朋友还是要上我的车。。
我真的整段路程都没有出声。。
到了后,他们看到我不会笑了。。
他们以为发生什么事。。其实我真的一整天没有吃过东西。。
我真的很肚子饿,我才没有mood去。。
再加上我约了表姐,我已经迟回家了。。
吃完后我就立刻赶回家。。

我第一次因为肚子饿而没有mood呐。。
哈哈哈。。真的有点搞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