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9, 2011

一个人生活

最近我都是一个人生活。。
不。。我想我有男朋友了。。
我的男朋友不是任何人。。
那个男朋友就是我的那些assignment。。
啊~救命啦。。
很多人都看得出我的样子已经老了一些呐。。
当我牵着我的侄儿,有人认为我是他的妈妈。。
哇捞。。我的样子真的有那么老吗?
哎呀。。还是算了。。
现在的我一个人去走走。。一个人做任何事都可以了。。
我已经习惯了一个人生活。。
以前的我根本就不能一个人去任何地方。。
更何况自己不能一个人去唱K,一个人去看戏。。
现在的我能了呐。。觉得自己终于能一个人生存,一个人生活呐。。
哈哈哈哈。。为我自己为荣。。

小孩。。加油!!
你是能一个人生活的。。耶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