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9, 2011

光荣

怎么我会觉得光荣呢?
因为我是Callie Siew。。
给人觉得我那样说满串下的。。哈哈哈哈。。
我出生于小康之家。。
我是一个非常普通的女孩。。

我的样貌不出众。。
我没有很大的眼睛,我没有十全十美的五官。。
我没有白白,滑滑的皮肤。。
我更加没有标准的身材。。
我的性格也不是很好。。
我没有其他女生的斯文,我也没有其他女生的温柔。。
我有的只是一面粗鲁的个性。。
很多男生都把我当成兄弟看待。。
我更加没有其他女孩的高贵大方或者气质。。
我不是很聪明的女孩,我也不是时常考试拿到很高分的女孩。。
我的穿着没有其他女孩穿得好看。。
我只是一个很平凡的女孩。。

因为以上的缺点,我为它们而光荣。。
我无需有十全十美的五官。。我只需一副不错的样貌。。
我无需斯文,温柔等等。。我做回自己就是了。。
我无需什么拿高分。。我的成绩过得了自己的关就好了。。
我无需穿着很好看。。我穿得舒服就好了。。
一切一切都是上天的注定。。
现在有的东西,都是命中注定。。一切都没有得改。。
现在我得到的东西已经足够了。。知足就其中一种美德。。

我就是喜欢做回我自己。。我就是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