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1, 2011

世界末日

刚刚收到了世界的消息。。
我们的地球公公真的生病了。。它生病了。。
我们地球公公的孙子,日本哥哥发生了8.9的大地震。。
我想这次又不知道有多少人死亡了。。
我觉得人们最怕的不是什么癌病,什么传染病。。
更加不怕什么打仗。。
人们最怕的是他们不知道会在什么时候死去。。
或者他们怕不知道什么事情到来。。
说真的,我开始担心世界末日的真假了。。
我不知道我的未来是怎么样。。
我不知道地球会再发生什么事。。
看到新闻,知道其他国家的地球人死去。。
心是怎么想的?!
我看到因为这些天灾那些小孩变成孤儿。。
或者有家的地球人因为这些天灾变成无家可归。。
突然间,我好像跟自己爱的人一起珍惜。。

地球人啊!!地球公公已经无药可救了。。
请珍惜和地球公公接下来的日子,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