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7, 2011

生病的小孩

哟。。今天我的身体状态十分不好哦。。
今天一早又呕又泻。。辛苦到。。
过后到了12点多,表哥载我出去走走。。
走走的时候,我还可以的。。
过后我们还买两场的戏票。。变态到我们。。
可是我的伤风姐姐还有咳嗽哥哥来看望我了。。
啊~讨厌。。最不喜欢见到他们。。
最讨厌的发烧大哥差不多要到了。。救命啊~
过后我和表哥还是继续看戏。。
第一场戏,青风侠。。朋友们都说不好看。。
可是我看了后才觉得这套戏还不错嘛。。
满搞笑,满废下咯。。
看之前我还在戏院睡下,到做的时候,我根本就是不想睡觉嘛。。
过后我还是一直不舒服。。
过了15分钟,我们继续第二场戏,天天好天。。
这次看戏是我最生气的一次。。也是第一次。。
坐在我隔壁的那两个情侣一直问对方,做么那样的,做么这样的。。
哟~那么多问题,自己不会看戏咩?就一直在旁边吵。。
看完后,本来表哥带我去看医生的。。
怎知几间clinic都关了。。啊~怎么那么早关的?
只好明天去看噜。。
今晚我挨到吗?唉。。我不想再呕,再泻了。。
拜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