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小孩的姐妹们

今天是我开心的日子哦。。因为有你们。。
姐妹们:Vannesa,Chris,WenWen。。。
虽然只是短短的几个小时,可是我觉得都满开心的哦。。
Vannesa。。跟她做姐妹也很多年了。。脾气什么都一样的。。
只是一点不同的是,她会存钱,而我就很会花钱。。哈哈哈。。
我和她度过了中学生涯五年还有出学后的一年了。。
在五年里,我们曾经一起做project,曾经当过熟悉的陌生人。。
曾经骂过架,曾经你不爽我,我不爽你。。可是那已经是曾经了。。
现在的我们简直什么都一起的啦。。哈哈哈哈。。
想不到我们认识了那么久了。。时间过得真快。。
Chris。。我们才认识三年而已。。可是我们有什么都谈得来哦。。
当我不开心,失恋,烦恼时,你就是在我身边。。听我诉苦。。
当我不认识你时,简直觉得你是大家姐。。哈哈哈哈。。真搞笑。。
过后我因为跟你同班,我们的一班就是喜欢一大班一起癫的。。
想回当初就很开心。。嘻嘻嘻嘻。。
慢慢的我知道了你的生日日期。。你跟我的生日日期是调转的。。哈哈哈。。
不知道是有缘还是什么的。。是不是生日调转的关系,所以我们的关系越来越好叻?咔咔咔。。
WenWen。。这个女孩的样貌都骗倒了全部人。。包括我自己。。
刚见到她的时候每个人都会觉得她是一个乖乖女,宅女的。。
她真的是一个宅女。。不太爱出街的。。
可是她不是完完全全一个乖女孩哦。。
当我跟她一起补习时,我们的关系越来越好了。。
我还记得她在我面前第一次讲粗话时,我竟然又惊讶又兴奋。。
想回都搞笑。。哈哈哈哈。。
我还有XiaoWing,KaiMei,Suki,YinYee,Stephanie,这几个姐妹还没出到街呐。。
姐妹们。。我很开心有你们陪着我度过开心与不开心的日子。。
没有你们,我真的不知道怎样度过这些无聊的日子。。
也是因为你们,我的每一年都没有了无聊日子。。耶耶~嘻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