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回想过去

每个人都不想想回以前的事。。
可是。。今天的我开始把不开心的回忆放下了。。
当然开心的回忆依然在我的心里。。
刚刚我看了一个姐妹的部落格。。
我觉得蛮惭愧的。。因为我和她不常联络。。
她以为她对我们来说已经不重要了。。
如果不是她,我都忘了原来我们已经半年没有见面了。。
我们拍得照片都是半年前拍的。。
对不起。。我没有忘记你们。。
其实,我都有想念我们一大班在一起的日子。。
虽然我们之间有吵架,有不开心,可是我蛮享受那些日子。。
因为开心的事已经掩盖了不开心的事。。
我上了大学,认识了新朋友。。我总忘不了旧朋友。。
或许是你们给我太多回忆。。
我看回了以前的照片,原来我们已经过了那么多个月。。

朋友。。我想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