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不舍的心情

哇捞。。本来以为今天是最后一天的,应该是开心的一天。。
可是我到了最后一分钟我才觉得对这班同班同学有点不舍。。
想回第一天回学校。。我和他们就是陌生人。。
可是才短短的三个月,我就找到一个好姐妹,stephanie。。


给我偷拍的stephanie..哈哈哈哈。。

还有一班那么好的朋友。。
在这三个月我都蛮开心的过。。
今天跟Navid, Khaled, Stephanie一起吃东西。。
吃到5点才甘愿回。。感觉好不舍得哦。。

过了两个星期,我们再见吧。。哈哈哈。。
不要忘了我哦。。一定要想念我。。嘻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