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开心的moment

今天我终于又感受回到一样东西。。
就是同班同学一直讲笑,一直拍照的情景。。
其实我很怀念以前ERT的日子。。
说真的,那两年是我读书以来最开心的日子。。
谢谢ERT's members..

今天我做了第一次的事情。。
我竟然可以跟追我的男生玩到那样子。。
虽然照片有点像情侣,可是我们不是哦。。
我只当他是一个玩得来的朋友。。呵呵呵。。



他是不是很帅叻?哈哈哈。。





他变成了我的姐妹。。哈哈哈哈。。
今天除了他还有其他朋友给了开心的时刻。。: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