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钱钱钱

哇~我总于可以用自己赚回来的钱去买一部千块的电话了。。
不用好像以前那样只能买不超过600块的电话了。。
虽然我做工做到有点不知道怎样讲。
有时做到很轻松,有时做到很气。。
老板一直嫌东嫌西的,这里不好,那里不好。。
有一段时间真的不想再做了。。
第二个理由是累了,每次一有工作就做到三更半夜。。
可是到我做完了,交给老板了,整个人就轻松了。。哈哈哈。。
有时我真的不知道有工作好还是没有好。。
有的时候就做到我累死了。。没有的时候我又觉得很无聊。。
人。。真的犯贱丫!!
可是现在我度假的时候,我真的想有工作给我呢。。
我在家无聊透了。。怎么办?
又有钱拿,又不会闷。。你说多好丫?
当一个人拿到了一笔钱,他就会想要拿第二,第三笔钱。。
从我拿到第一份薪水时,我想要第二,第三份薪水了。。
我爱钱!!
不管我拥有多少钱,我还是那么爱钱,那么想拥有更多的钱。。:D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