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最近的小孩

我?!是怎样叻?
最近的我写回了部落格。。
我也习惯回单身的我。。在任何方面我都长大了。。
我终于可以做工了。。当然是半工读。。
虽然薪水不多,老板又嫌这个嫌那个。。真难服侍。。
我竟然只在老板后面吵。。吵完还继续做。。
如果是以前的我,我已经炒了老板的鱿鱼了。。
咔咔咔咔咔。。
在工作方面我不是三分钟热度了。。
读书呢?可以说我比以前中学时代的我勤劳多了。。
功课没有一次是迟交,全部都做到很好。。
presentation, assignment都利用全部时间做。。
我又变了。。哈哈哈哈。。
爱情。。这个方面我也变了。。
我变得比以前花心。。
可以说是跟他分手后就变的吧。。
见一个爱一个不是我以前的作风。。
当然我还是依然爱着单身。。我喜欢单身的自由。。
单身万岁!!
对于一样东西,我以前觉得它不怎么重要。。
可是现在我就觉得它很重要。。钱!!
没有它,我根本买不到我想要的东西。。
没有它,我只是一个只会用爸爸的钱的败家女。。
没有它,我根本不会珍惜它。。
我把它看得很重了。。

这就是最近的我。。耶耶~
你觉得我变好了还是变坏了呢?呵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