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美貌与内心

最近我见到很多靓女。。怡保靓女多嘛。。哈哈哈。。
还有一些靓女是来自其他国家的。。
他们的外表都很好看。。
眼睛大大的,皮肤白白的,滑滑的。。
简直是男生所追求的对象。。
可是他们外表美,那又怎样?他们的内心是真的美吗?
我不是嫉妒美女什么的。。
依我的角度看,一个靓女美不美是看他内心的。。
如果他的外貌很美,可是内心不美,一直想陷害人,嫉妒心强。。
那这个女孩子怎样看都不会美的。。
可是。。如果他的外貌很平凡,甚至男生们觉得他是一块猪扒。。
可是他的内心是善良的,有爱心的。。
这个女孩子怎样看都是美的。。
美。。是发出内心。。而不是只靠样貌就能判断。。

以前我认识过一个靓女。。(已经绝交了)
他从不知道几时开始变,一直变,变到现在是一个外表很漂亮的女孩。。
可是他的内心也变了。。
我听说很多关于他的东西。。(都是一些人说回来的的)
我发觉他不但很假,好胜性格强以外。。他的嫉妒心是超级强的。。
样貌要美过人,认识男生朋友要多过人,皮肤要白过人,穿着要流行过人。。
陌生人。。我要跟你说一些话。。
你赢了这一切,可是你输了你的内心。。到最后,你还是一无所有。。
样貌。。你可以美过这个,美过那个,可是还有很多人是美过你很多的。。
认识男生朋友。。男生对你真的那么重要吗?没有男生,你会死的吗?
一些女孩子连一个男生的电话都没有啊。。那他们要怎样?
皮肤白。。你能多白?你出钱去漂白?还是你要怪你妈妈生到你那么不白?
穿着流行。。你明白什么是流行吗?不是流行什么东西就是流行。。
你穿出来有自己的个性又好看,那才是叫流行。。
拜托。。你已经不小了。。想东西成熟点好吗?
很多人问我,你漂亮吗?
你还没变成那样时,我一定会说你漂亮。。
可是你变了,变了很讨人厌。。我只会对别人说你不漂亮。。

一个人的外表好不好看,其他人都看得出来。。
因为美貌是发出内心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