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4, 2011

年初一

哇。。今年的新年还蛮开心下。。
原先以为今年新年跟往年都一样。。
就整个新年的假期都是呆在家。。
今天下午真的只是呆在家哦。。
过后朋友说要去看电脑的用品,我就陪同她去噜。。
过后我就回家睡觉了。。
到了6点的时候,姐妹,XiaoWing,吵醒了我。。
她说她跟其他几个朋友来拜年哦。。
哈哈哈哈。。第一次朋友说要来我家拜年的。。
当然我只是给熟人来我家拉。。
过后大概8点半的时候,他们到了。。
我以为"他"没有来。。怎知"他"来了。。
这个家是"他"第二次来呐。。对"他"来说我家的路真的不难哦。。
俊说他第一次来。。我好想跟他说他是第二个男生进来这个家。。
可是我不想让他们知道第一个男生是谁。。
过后就跟他们一起谈天,玩牌。。
他们还带了一个女孩子来。。小妹妹哦。。小我两年的。。
听XiaoWing说她是喜欢他的。。所以就跟着一起来。。
哇。。真的狼死啊。。哈哈哈哈。。
过后我跟XiaoWing看他的电话信息。。
原来他跟他的女朋友分手是因为不信任对方。。
哎呀。。已经不关我事了。。
然后我们还一直拍照哦。。哈哈哈哈。。
到了11点半,他们才回家。。
这个晚上,我真的很开心。。谢谢你们哦。。





全都是过后一直用webcam拍的。。
还有很多。。不能上传全部哦。。嘻嘻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