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小孩的姐妹们

我觉得我好幸运哦。。哈哈哈。。
或许世界上最幸运的人是我吧。。
为什么?!
从我中学说起吧。。
在中学时期,我有一班满支持我的同班同学。。
可是最幸运的是我有一班挺我到底的姐妹们。。
当然最好姐妹是Vanessa噜。。
虽然毕业后都没有什么见她,没什么跟她联络。。
可是我们俩的感情没有改变过哦。。
哈哈哈哈。。
除了她,我还有几个好姐妹哦。。
Chris, XiaoWing, YinYee, WenWen。。我们都是姐妹帮。。
哈哈哈。。过后就跟XiaoWing去了NS。。
里头的女孩们都令我跟XiaoWing很dulan的。。
可是我在那里让我认识到一个姐妹。。Suki。。
她不像其他人。。她是满好的女孩啦。。
跟她的性格也差不多的。。哈哈哈。。
NS完毕后,我只是跟她有联络而已哦。。哈哈哈。。
到了毕业出来,自己一个人到第一间全都是外国人的学院。。
那时还蛮可怜的。。满寂寞的。。
可是幸运又来到我的身上了。。
让我遇到了Stephanie。。哈哈哈。。
刚认识她时,她没什么讲话的。。那时真想打她。。
幸好在我打她之前,她变得多话说了。。
哈哈哈哈。。不认识我们的以为我们认识很多年那种。。
哈哈哈。。可是开心的日子过得特别快。。
我又是时候到另一间学院上课了。。
那时我还蛮紧张的,因为我不知道会遇到什么人。。
怎知到了这个新地方,我又认识到另一个姐妹。。Elie。。
看她的死样子就好像是有钱女,很LC的。。
可是认识久了,你才知道她是多么疯癫的。。
我和她在班都不怎么讲话,因为她和我时常都不同组的。。
可是我和她可以一谈天就谈到不知道什么时候。。
哈哈哈哈。。

谢谢你们给我那么多回忆。。
爱你们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