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 2011

新年快乐

哇。。今年新年有什么不同叻?
感觉上假期好像少了很多呐。。
到了年初四,我又要去上课了。。唉~

昨天我跟姐妹去逛街。。
我顺便去找电脑包包,还有电脑的东西。。
哇。。买的全部都是关于电脑的。。
如果谁把我的电脑弄到不像电脑的话,我看我一定不会放过这个家伙。。
可是我想应该没有的吧。。哈哈哈。。
买好了全部东西,我跟姐妹去拿车,我要载他回家了。。
怎知就在这时候,我遇见了一个会把我的心情打乱的人。。
那个人就是他。。
开始时,我以为自己看错还是什么的。。
可是,再看清楚一点,真的是他呐。。
啊~我的心情乱了。。
原来我对他没有了感情。。可是见到时,心跳得特别快。。
过后我就一直不要再想他。。
慢慢地。。就没有感觉了。。心情也稳定下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