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7, 2011

不公平

啊~今天真的很没有心情啊。。
本来一早起来觉得今天是美好的一天。。怎知。。唉。。
今天又有多一个assignment。。我都已经预了一定会有的。。
过后老师就再分过组。。
我不知道是我倒霉还是幸运啊。。
分到一班"怪兽"啊。。做么会说他们是怪兽叻?
故事要来了。。
刚开始时,我觉得还好。。
过后我们就去图书馆找资料,做assignment。。
在去的途中,我就遇到朋友。。
我就和朋友谈了几句就找vince。。
他说要去吃东西,我就去喝咖啡咯。。
差不多时间我就上图书馆找他们。。
上到去时他们在找着资料。。
可是。。他们找到的资料不会写下来。。因为他们根本不知道资料对不对。。
问他们,现在我们需要做什么。。
他们竟然答我三个字。。不知道。。
我给他们气到。。哎呀。。 都算了。。
我就打给"老妈子"问,我问清楚了啦。。
就开始找资料,就开始写下重点。。
气到的事情来到了。。
一个女孩子差点给我骂了。。
因为一时她找的东西不是重点,所以我没有写下。。
到她找到重点,要我写下的时候,她跟我讲了,自己竟然按去另一个page。。
哇捞。。我给她炸到很够力咯。。
她真的当我是google哦?能知道接下来那些字是什么哦。。
哎呀。。 都算了。。忍她。。
还没找完的时候,我们的leader哥哥就说肚子饿。。
他说做几个给老师就够,吃东西先。。
那好噜。。leader说吃东西先,不要做。。我还能说什么。。
最令我没有心情的事来了。。
过后我们需要交我们找到的资料给老师看。。
老师说每个人手上一定要有自己找到的资料。。
然后我就问他们怎样啊。。他们没有资料。。
我就太好人了。。就把自己找到的资料分给他们。。
那个女孩子就拿了最长的资料。。
就给她拿咯。。
因为每次我们做的东西,老师都有给分数的。。
然后到我们交给老师的时候,她就跟老师说那些是她找的资料。。
老师看到她找到那么多资料,就一定给多分咯。。
到最后我看老师有没有给我分。。怎知是没有。。
啊~为什么我做的东西,我找的资料,结果是别人得分而自己就。。
我真的那时整个人的心情直接下降啊。。
我问我自己为什么会跟这些人同組?
过后他们有跟我讲话,可是我就是不想跟他们讲话。。
幸好除了我,还有两个好朋友同组。。
不是的话,我想我一定很dulan。。
我又不是生气他们什么,我只觉得自己很不公平。。
啊~我不想再对着他们做东西啦。。拜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