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又再一次

到底是谁的问题?
难道全部banana都是这样的吗?
过年之前就有一个assignment。。
过年,我无聊时找了一些资料。。
今天就跟group members分享资料。。
可是他们做了什么?
哎呀。。算了。。当我得空,无聊,自己做多。。
过后又是我一个人在找资料。。
问他们在哪里?他们总是说在班。。
问他们在班做么?他们就是说不出原因。。
叫他们下来看我找到的资料。。
告诉我,他们下着来。。
可是过了整整半个小时,人影都是看不到。。
曾经以为banana人是很聪明的,很会做东西的。。
可是我跟几个相处后,我看到的是废人一个。。
讲我说得过分。。我还是会这样讲。。
他们除了浪费家人的钱还是浪费家人的钱。。
有什么是他们会做的?
如果不动他们,他们会做吗?
现在我只有给他们一句:What The Fuck !!
我整个心情就是给他们搞砸了。。
心情mode是生气。。生气加生气。。
生气到真的很想杀人了。。真的很想杀死他们啊。。
可不可以不要再给我见到他们?
不是的话,我真的很想打他们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