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7, 2011

好久不见

哇。。我很久没有到这里打部落格了。。
对不起。。我的部落格宝贝。。我忽略了你。。哈哈哈。。
在15号后,我就单身到现在了。。
怎么了?!
第一个原因就是我的功课太忙了。。
我根本不能分心去另一件事。。
我清楚自己的。。当一忙做功课,我连吃饭都可以忘记。。
现在的功课和中学的功课不一样了。。
现在的功课多到透不过气啊。。我真的分心不到。。
所以在Louis跟我功课之间,我选择了我的功课。。
对不起。。我不能和你度过每一个节日。。
我知道你是一个好男孩。。
你为我付出的东西太多了,而我几乎都没有付出过。。
过了今天,我又要继续忙了。。
有时我在想单身生活是不是真的最适合我叻?
哈哈哈哈。。单身万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