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5, 2011

Stress

这个字终于用在我身上了。。
这次是我第二次想把自己做的assignment撕掉。。
啊~我从7点多回家就是为了自己的assignment。。
一直做。。一直做到现在。。1点43分。。
这次真的够力到。。
不要以为我做完了就来到这里打部落格。。
我只是不想自己做出自己意想不到的东西就来这里轻松下。。
每个月都有3个assignment。。
简直是要我拿掉我的命。。
我现在终于明白。。有得睡觉是一件幸福的事。。
唉~本来想早睡的我,就因为这些东东,我只能呆到现在。。
我真的不知道我需要呆到多久。。希望不会很久。。



这就是我在Stress中拍出来的照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